Tuesday, April 21, 2009

考试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个考试,今天却没有读书,跟朋友去看鬼戏。我看我是傻傻了。。可能是因为明天考的是英语吧,所以没有什么可以读。但是其实自己的英文也不是这么好罢了。。。看就看戏咯,反正也没有心情读。。。哈哈。。。

看鬼戏一点也不好看,没意思 ,给钱去让人家吓自己,= =”以后也不会给钱去让人家吓。。当中我也有几幕是有给它吓倒的,电影刚开始的时候就有点恐怖了,我的心在想:“快点做完啦,我不想给你吓倒”,看到紧张的时刻,有鬼会出现的时刻,我的眼睛会东张西望,就是不要让它给吓倒。。。= =”不过,有一幕是我被我的朋友吓倒了,他看到鬼出来整个人跳了一下,本来我还很镇定的,看到他的跳一下的举动,我也被吓倒一下。。。 = = ”。看鬼戏的话,我宁愿看爱情,搞笑的戏。。因为这些戏都是会让人觉得快乐的。。。坐在那给人家吓,没意思!不过话说会来,我是胆小的。。。哈哈。。

考试咯,虽然是几科罢了,但是也要读书啊,还去玩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