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在家

这几天在家可以说是无所事事,但是其实我知道我有东西要做的。只是还不想开始做!多两个星期就去槟城住一住。从大学回到家的这几天都是不知要干什么??朋友就还不得空!我就在家看戏,看什么戏了??就我朋友介绍的英文戏”heros”,他们都跟我说好看,那我就看看咯。看了看了,是不错的一套戏,不过有时有点闷。哈哈,我能我的英文有点烂,有时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

大学毕业咯,告诉自己不能再幼稚了。自己也不小了。其实在大学认识到很多朋友,有些朋友很可爱的。(我说的都是男生)就说说那位laughing 哥就是个可爱的朋友了。当然,dota朋友也不少。其实在大学会认识到这么多朋友,dota 的功劳是不少的。当初想要玩dota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从dota认识跟多比较难认识到的朋友。我的直觉告诉我说通过dota我就能认识他们。哈哈,果然认识他们了。其实有时认识一些不同type的朋友也不错。我没有电脑用的时候,都是找找他们聊天的。^^

最近要毕业的时候才认识一位新朋友,也有够迟的吧!那天是毕业前考试的最后一天,我问他说你会做吗?他说不会。我也回他说我也不是很会做刚才的那些题目!他跟我说他昨晚没有睡觉,就只是为了那个考试。我说:“哇,一天没有睡觉,很辛苦的哦!”他说他惯了,他说他来到大学已经是有很多天都是这样的,没有睡觉了,都是为了功课与考试。我也告诉她说:“我也是,不过比你好,我有两天是没有睡觉的,其他的都是没什么睡足够!一样也是因为功课与考试!”我问他为什么不睡哦?要读书但是也要睡觉啊!然后他跟我说他身边的朋友都很厉害,无形中给了他不少压力,所以他要努力读书来那好的成绩!恩,明白的。像当初我也是一样!但是我的压力是来之于妈妈的!还记得first semester时,妈妈就是每个星期打电话给我叫我努力读书,一定要拿好的成绩!因为这样,我也很努力的读书的。然后我问他:“你找到工作吗?要在哪里工作呢?”他跟我说他不喜欢电脑科学这份工作,他说他的愿望是要当一名老师。我知道这事后觉得也有些惊讶的,(因为我不喜欢当老师的,哈哈)但是想了想,其实读出来未必要做回电脑科学这一行的。最重要就是做回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毕竟工作与老婆一样,都是一世的。要选当然选自己喜欢的。。。。就算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有勇气和力量去解决它!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就对了!加油!

虽然要临毕业才认识到他,但是没关系,多一个朋友也不错!

是时候吃午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