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

今天是星期一,在penang有一个月了。如果你问我说有去过那里,自己又会去那里?我去过的地方就是gurney plaza , queensbay mall,我的公司,我的住家和一间tesco。 Queenbay mall 是朋友带我去吃lunch的(1,2 次,如果天天的话,我会穷了。)gurney plaza 是我和朋友与同事唱看戏的地方。。(唱K一次,看戏一次!)自己又会去那里呢?三个地方,那就是公司,我的住家和tesco 。其他地方我就还没有去过,很逊吧!对啦,是有点啦!朋友都说我是个宅男,其实我也承认。就不怎么想出去咯,想在家多一点。其实也是因为没什么朋友在这里,一个人去?没意思!干脆在家上网听歌比较好。

星期一是假期,我的housemate全都会去了,乘下我一个人在这,开始的时候我的想法是不想回的,不想这么快回家。但是现在又好像有点后悔,嗯 。因为这个假期是难得的。应该会去的。但是算了,没回就没回吧,打个电话跟妈妈说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