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facebook + dota + 生活作息

其实上个星期我有想写这个blog的冲动,还好我没有先写。因为我要写的是我要离开facebook一阵子。可能到过新年的时候才开facebook来看看。到时候那个facebook notification 一定是有50-100吧!还好我没写这个。虽然我告诉我自己说不要打开facebook来看。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哈哈。我还是会打开facebook看看朋友的status.我觉得我离不开facebook是因为两个原因吧。一,我太8了,朋友的什么事我都想知道。二,可能有点寂寞,所以要facebook来解解闷。寂寞是因为我有时不懂要做什么好?但是我知道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最近我比较有进步,我有看facebook。但是不必要的reply和不必要的post,我就免post了。尽量少跟facebook有什么接触。那么如果又有什么寂寞的话,就来一首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开玩笑,那首有点高音!不如来看看黄子华-栋笃笑。好笑又有道理。听多几次,可能我会变得更成熟去。:P

还有一点的就是那个dota了。其实也蛮久没有在office玩dota了,也很少上网玩这个dota。为什么呢?感觉是如果我再玩这个dota游戏,我就不懂几时我才能成熟一点了。如果是有点时间的话,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或去学学一些新东西,新知识。但是我不会去delete它。因为delete它也没有用,我知道有一天我还会去install回去。那么delete还有什么意思呢?尽量控制自己少玩就好了。其实,偶尔玩玩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生活作息方面呢,erm...
其实我想今天10pm睡觉,然后6am起身,6:30am去公司工作。我要的是星期一到五yeh...但是今天就没有做到了,有点迟回家。。。自己放自己飞机。。。。:(
不过没关系,今天不能就明天再来咯,反正我还有很多个星期一到五,明天继续。健康的生活就看这个了。其实也是想要回到中学时期那早早起身来上学的那个清晨,那时的天还好暗的!

好,就到这,先睡睡,明天还有meeting! 还不去睡就真的.com.my了。。。。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现在的人很难离开fb了的。。我也是。。。哈哈!!

ME said...

i got one friends more geng... he close his fb account just because he dont want fb anymore.... i wonder how he did it.... haha

dont know he still miss his fb m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