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四个月了

在penang已经有四个月 ,当中当然发生不少事情。如果你问我说:“我习惯这边吗?”。我是觉得不错啦。当然高兴的还是认识这边的朋友。友善,可爱,亲切,这些都是拿来形容我在这边的朋友。在penang 这段日子,也蛮开心的能和他们去玩,去吃好的。谢谢你们了。哈哈。

在penang这段日子呢,也有发生几件比较倒霉的事。第一就是我吃错东西,弄到我食物中毒。哇,那时真的很痛苦,真的有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不过都过去了,能在这里写blog就很不错了。下次不会在去那里打包食物了。怕了。^^第二件倒霉的事就是我驾车 出去的时候,突然冒烟。。omg没有任何的signal wor,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就这么冒烟。。。差点就要整辆都烧起来,还好的就是有几个人帮忙灭火才不至于整辆烧起来。 =.=”本来是要claim insurans 的,but then 那个procedure要等很久哦,而且车也很旧了,爸爸就说不如拿去trade in 然后拿那些钱来出一辆新车。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工作,新车还没来。Haiz,其实真的很对不起爸爸的,因为那辆车虽然旧了,但是我爸爸真的很用心的去照顾它的。真的对不起。一定要努力赚钱,努力工作才行,不能让他失望!!

说到工作就忙了,我现在有一堆的工作等着我。有车的时候,我星期六还可以回去工作。现在就不能了。Haiz,新车快快来吧。有时工作到很迟,我也不好意思地叫朋友载载我回去。其实我要谢谢我的朋友,还有我的老板。没有他们的话,我看我又要在公司睡觉了。其实我也不是没试过。就有一天做到12am才做完。那时望去office,好像没有人了。Erm,那时就想说就睡在这边吧。然后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教他明天拿牙膏和牙刷给我。过后就去老板的位子拿了他的枕头走到三楼那里睡(他现在还不知道, ^^),因为那里有舒服的沙发。 哈哈。可能开冷气的关系,那晚是有点冷的。就这样过一晚。还不错啦。没车真的不方便,车啊,车啊,快快来吧。。。。其实买了新车又加重负担了,但是没车时不能的。工作是多的很。其实也不是我一个忙而以,每一个都很忙。其实我也不介意很多的工作。反正做多一点就是学多一点。还新嘛,有什么就做什么咯。有了车后就可以天天地工作了。但是我会给自己一天假期,那就是星期日。因为星期日,我要休息,要做运动,要洗车,还有就是想玩吧,因为工作真的有点累的。。。。

这么久没有写blog 了,对啦,虽然是没有时间,but then 我也懒惰了。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说咧。下次再来写写。。。 会是几时呢?希望不会很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