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累了!

今天还要待在office 吗 ?我不想哦,我想回家休息吧了。刚刚忘记跟老板说声,不然的话,他就可以载我一程。车又还没来真的有点辛苦的。还没吃晚餐啦,虽然吃了饼干,但是还是有点饿。希望他快点昨晚然后就可以回家吃吃食物。但是哦,这么夜了, 不知还有没有食物可以让我打包?想了想,好像没有哦。又要吃面包?想到都累!

最近有点累了。那还用说吗?谁叫我每次都迟睡觉呢?不到12点都不想去睡觉,明天7点又要起身了。没有睡足8个小时当然累咯!再加上累积了起来那就更累了。累到头痛!来,按摩自己的头一下。。。。如果刚才是吃了晚餐再回来做,我就会打算睡在这里一晚。反正也不是没有试过。但是还没吃晚餐的话,睡在这里一定会很冷!

最近我变成朋友的飞机王。为什么这样呢?因为我时常放飞机给他们。 =.=" 在这里要给他们真诚地说声对不起。不是因为工作,就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有时我觉得自己好像真得很忙很忙,看来我不可以在答应朋友的邀请了,其实我真的不想再失言了。上个星期就放了两个飞机给朋友,因为某种原因,一定要去朋友哥哥的婚礼,结果放了一群朋友的飞机。这还没关系,星期日,也就是昨天,朋友搞了bbq 聚会。我说我会到,结果因为巴士的问题,回到家已经很晚了,结果我失言了。没有去到。

再说回来就是那天我朋友哥哥的婚礼。那天跟我一个朋友去她们哥哥的婚礼。当初是我们认识她们的,其实在那里认识的人不多,还好我有拉我的朋友一起去,这样就不会这么闷。也有一段蛮长的时间没有看到她们。她们其实就还是一样。好像好久以前也看过她们跳舞,那天她们为她们哥哥跳的舞,舞技比较成熟了,比较专业了。那天都是聊些彼此的最近吧。那天其实我吃得蛮多的。因为她们都比较忙,走上走下,桌上的食物就没什么人吃,我不吃的话,那就非常的浪费了。就是这样,我的中秋节就过了。

对了这么久电脑,我好想睡觉。。。。。ZZZZzzzzzz
他好像还没有做好哦。。。。 erm。。。。
better take a nap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