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今晚下了雨,没什么特别,也是一个普通的下雨天。但是今天比较不一样。今晚比较多东西想。。。为什么咧?不知道!有些以前的回忆去想想。好像突然觉得没什么目标。惨,惨,惨!本来的我有很多目标的哦!现在没有?嗯,那什么是我的目标?这个要再想想。。人生不能没有目标!一个人没有目标,那就跟咸鱼没有什么分别了。

路是人走出来的,当时来到分叉路时,决定了或别人替你决定的路,后果都要又自己来承担。毕竟路还是自己去走的。

你觉得自己成熟吗?我。。。我不,还不成熟,我还像个小孩!个人问题。

很多时候都想写blog,但是有因为很多原因的借口,结果没有写。上次想些blog的时候,不!应该说写了但是没有upload的blog,那时是我外婆去世。其实也发生不是很久罢了。为什么没有upload?不懂!
什么都不懂?那什么是懂的?我还是不懂!

迟了啦!要睡觉了!这个blog后,我几时还会到会来写写呢?就看看有没有下雨吧!
明天要去工作!还有找找目标!嗯,该吧!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r. bad guy,finnaly you come back blog again...hehehe

bu after read this, only i realize, me also ikan masin......>.<

SiMpLe said...

he is bad guy and i am bad egg~ coz we are roommate b4 haha~ how r u kf chong?

ME said...

sorry for late reply, i dont know got ppl leave comment geh... suddenly saw it ... haha

i am good and also not good at that same time wor... haha

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