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想家

这个晚上特别想家,其实我现在就在自己的家了。可能明天就要回去penang了,所以比较想?
突然间想家?其实也不是。可能工作到有点累了,就开始觉得其实自己的家是很温暖的。 我现在才能体会那些在外国读书的朋友又不能时常回家的寂寞。

我真的很想家,想看看爸爸。虽然我回家也没有跟他说到几句话,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懂如何开口。有点失败!回家想看看妈妈,看看妈妈变得怎样了。。。还有就是弟弟与妹妹。就是想念他们!!

开始觉得我自己有点成熟了。呵呵。是时候长大了!

如果你问我打算去哪里旅行,我会想存钱然后请爸爸妈妈他们去旅行。 因为觉得他们为我们孩子们都已经很辛苦了。因为他们真的为我们牺牲很多自己的青春了。趁他们年轻,一定要好好地带他们去玩。有个朋友约我明年去台湾玩,看来我要拒绝了。要都是让爸妈去先了。

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又是继续奋斗的时候。加油吧!

ps:不开心的时候,最适合做的事就是练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