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blog?

本来打算不写blog了。我自己是比较懒惰的人,加上我自己也没什么时间去写。我很忙的!(时间不过用?都是自己不会好好利用造成的。不能怪任何人。怪自己!) 刚刚看完朋友的一些blog,突然间想来写写。。。然后去睡觉。

听着苏打绿的歌。他们的歌有意思。

想想,我觉得我写了这个没什么内容的blog 也要好久才会update它一次。。。

我觉得每个人开始写blog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而那个原因也是自己要去写blog的动力。
有些人是觉得新鲜?
有些人是可能觉得这是要跟上潮流,别人有,我也要有?(blog 有段时间蛮流行的!)
有些人是把它当成日记,向把自己的故事告诉全世界?
有些人是要将它拿来做赚钱的工具(打广告之类的)?
还有很多原因就我现在没想到。。。 ^^

当然,我自己也不例外。。。。
blog是我大学时开始写的。 为什么写blog?有个人叫我写的。。。当时写了写了,我还去影响我的朋友写。过后,我都有蛮积极的写。:)
其实写blog 也是有原因的,那也是我要写blog的动力。就是不在这边说。。。:P

但是这个动力已经不再了。。。。。所以就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也不懂要写什么?
不知道怎样写没关系。最重要生活要开心。。。。 :)

好了,就写到这。 因为累了。。。 要睡觉了。。

我。。。。。
我希望。。。。。。
我希望我能。。。。。。。





我希望我能早睡早起。。。。。。

2 comments:

Chiamy said...

你有早睡早起啊。。早上睡,早上起,你已经做到啦!;)

ME said...

不要咧,我要11pm睡,7:30am 起身可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