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的新年假期

如果你问我的假期过得怎样?我觉得呢。。。
还过得蛮普通的。其实在家都没有东西可以做。得空得很!在家过着富婆的生活,无忧无虑的。上网速度慢得不能上网,所以什么都不能做,更别说要remote回去office做工。 虽然很自在,但是是有点闷的。因为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虽然爸爸没有工作(也在家),但是我跟我爸没什么聊天的。这是个问题来的。但是就不懂要怎样跟我爸沟通。总是都有期待一些想沟通的机会。跟他,就是有代沟的。这方面当然还要在努力了。

说回我的假期,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那这么长的假期回到家?我会有后悔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利用我的假期时间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但是如果比较起我没拿这个长假而这么快就工作的话,我会更后悔呢。 所以比起工作不拿假期,我是没有后悔啦。 那我在这个长假干什么呢?我看了两部韩国爱情偶像剧,"oh, my lady" 和 "个人取向"。爱情韩剧就是有种魅力吸引着你,让你穷追不舍。 他们所拍摄的爱情氛围总是让人不知不觉得投入在里头,蛮有感觉的,看了就有爱情的感觉了! 女主角的天真美丽与男主角的温柔帅气真的让我无法拒绝,有时也会情不自禁被他们感动到流泪。。。你说,多么感动的爱情故事,虽然这类似的爱情在现实世界是比较少。。。

这个假期,我看了4部戏。想看的都看了,所以都可以说满足了。还好我还有一位朋友比较得空的。因为他是临教,所以放学了后就比较得空。我就只有这个比较得空的朋友。=p其他的朋友都有工作,没工作的时候又要陪女朋友。。。他们真的有够忙的。哈哈!他一得空,我就约了他去看戏,买买电脑的东西。要回来penang时的前一晚还好有跟几位帅哥美女喝茶。该看到的都有meet到。还算不错不错!:)

4 comments:

Chiamy said...

"女主角的天真美丽与男主角的温柔帅气真的让我无法拒绝,有时也会情不自禁被他们感动到流泪"

你拒绝个什么劲?看戏就看戏呗!

har...你哭啊???

ME said...

哈哈,感动jek...无法拒绝地投入在男女角色里头咯。是他或她哭,我才流泪的。。。 heh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 must 富婆的生活??cannot富翁的生活meh??weird la u... >.<||| heheheh

ME said...

why 富婆?actually got reason gah...
富婆 got time sure watch korea drama geh... that's why got many 富婆包养明星。富翁no time watch drama, they play golf usually... and hor, they usually having meal with 女明星one... see real ppl one, no need watch drama.... haha..... watch korea love drama is 富婆专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