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夜的第七章 - 心雨

朋友,好久不见!今晚下雨了,龙卷风和蓝色风暴要来了,快穿上黑色毛衣。 如果你是听妈妈的话,那就收下你的双刀,看看反方向的钟,驾你的白色风车一路向北地飘移回家吧。 回家后记得对爸爸说:“爸,我回来了”。然后喝爷爷泡的茶,吃着甜甜的麦芽糖,安静地看一部最长的电影。你会发觉你比从前快乐。不要觉得对不起你的公司,因为那不是你我的底盘。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因为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你还是可以选着明天要穿上黄金甲或霍元甲,拿着双截棍还是用龙拳去菊花台上来个困兽之斗。牛仔很忙,你也很忙。但是不要忘记魔术先生,周大俠也唱过“超人不会飞”啊。 更何况你不是超人,你只是一个米兰的小铁匠。记得乔克叔叔也说过人“why so serious?”?退后就是一片晴天了!但是就算外婆怎样说,你就是个那么完美主义的忍者。你就是会被那堆积如威廉古堡的工作用迷迭香让你迷失在半岛铁盒里,变成一个阳光宅男,永远都闻不到千里之外的稻香。真的是四面楚歌啊!说好的幸福呢?


如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会和娘子来个蒲公英的约定,坐时光机跨时代回到过去上海一九四三,彩虹下在伊斯坦堡谈个简单爱。如果我们爱在西元前,我也不会忘了将我们的轨迹记入在爱的等飞行日记里。我不觉得我不配啊。你呢?:)


可爱女人,你听得到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吗?

8 comments:

Seng Seng said...

nice^^

Chiamy said...

不是你写的吧?

是的话就。。五体投地!

Snakey said...

Geng leh!!

ME said...

当然是我写的啊。用本来要睡觉的时间写的。害到我迟睡去。 黑眼圈又深了。 =.=!!
可怜啊!

ME said...

thanks thanks... :P

Key said...

哎哟~不错哦~:P

C.Y. said...

真想把你摆上神台来拜了,赞!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reative 到~ ^.^
请收我为徒。。。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