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暗恋的女孩 。。。

刚刚跟朋友一起看完一部爱情片。那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在还没让这部影片下影,我的朋友帮我买了戏票,真的感谢她让我看到这部因不完美而完美的爱情故事。。。
如果你问我看了有什么感想?其实我想说我也有这样的故事。。。 :P

那年我中四,她中一。
她是初中巡查员,而我是高中生了。
那时的我其实是一个非常木呆的人。而且也非常的内向。就是那种只会看美女,而不敢跟美女说话的人。不是,是很胆小到跟女生说话都会面红的人。就是在女生面前很没有自信的那个。
回想起那时是在某个周会上,那时的我是坐在地上听老师在台上说废话。转头一望,礼堂门口站着一位很美的女巡查员。那个时刻,外面的阳光很大,坐在礼堂的我,看着站在门口的她就好像美丽的天使下凡一样。眼睛大大的,留着长发,她长得不高,五官很美,笑起来更是甜美!!我是深深地被她的美丽所吸引。。那时我的眼神是一直锁在她美丽可爱的面上,老师在台上说什么?我什么都听不到。。。

我是早上班的学生,她是下午班的学生。其实遇到她的机会是非常少啊。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开始去注意或找她的痕迹。其实是跟变态老没什么分别的。。。那段时间我是非常喜欢去参加课外活动,因为那是早上班与下午班一起进行的活动。真的很高兴每个星期六都是快乐星期六。因为一定能遇到她。遇到她就是我的目标。她有一个跟她很像面的姐姐。原来她们是孪生儿来的。那时的我有一位我很要好的朋友,他是T仔。T仔他非常喜欢打篮球。我会打篮球也是他教会我的。

我中五了,她中二。我也是巡查员了。我做巡查员可以说是为了能遇到她多几下啦。人算不如天算,那时她中二已经不再是巡查员了。伤心!我被老天骗了!不知在什么情况下,我告诉我朋友T仔说,不如我们去跟她们做个朋友?T仔当时也知道她们。因为这两位美女是下午班的校花。蛮多男生跟在她们的身边。去接近她们来和他们做个朋友,我们都不是很好意思。是有点难度啦。因为我们都蛮胆小的。那一刻钟声响起,她们要去排队了。 这个时候,我和T仔都觉得是时候了,我们就把握这个时间。对的。我们就这样认识对方了。她叫S小姐,她的姐姐叫P小姐。

我就跟T仔说我喜欢S小姐,那我朋友就喜欢P小姐。哈哈。。。除了考试,我的中五可说是欢乐时光啊。。那我们怎么跟这两位美女来往呢?起初的时候,我们是蛮难聊天的。因为大家的时间都不一样,很难遇见。我的朋友T仔就很强。我也不懂T仔竟然有与P小姐有来信的交往。结果我也来这招。两三天就写一封信交给T仔,托T仔交信给他的P小姐时,顺便把它转交给S小姐.S小姐收到我的信,她就回我。就这样积少成多,慢慢的我们都变得比较熟了。这些信不算是情信,都是简单的聊天罢了。

也不懂在几时,我们最快乐的时间就是星期五-->马来人念经的时间。为什么呢?每个星期五,我和T仔都不舍得这么早回家。放学后就坐在食堂。等她们上学。马来人念经会念到2点。她们也不会这么早来。我和T仔就在食堂做功课,饿的时候就在食堂里相依为命地买食物吃。T仔数学比较差,就有我来教。我们这么勤劳也是为了想跟她们聊聊天。。。哈哈。。。 久而久之,她们也在每个星期五早一个钟头到学校来和我们聊天。。。 我们不懂她们用什么借口和父母说为什么每个星期五都要早来学校??真的蛮单纯且快乐的聊天啊。。。星期五就是快乐。。。钟声响了后,我们给对方的当然不是goodbyekiss,而是一封很长的信,感觉就很像写作文一样,蛮长的一封信。前一晚是用心写了很久。。。。。。


当我和T仔想她们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在家里打电话给她们。因为怕给爸妈知道。那时我们也没有手机。打电话就有T仔驾车把我载到附近的电话亭,带着零用钱打电话给她们聊。。。当我们还是有点想见到她们时,我们就去她们家转圈圈。。。=.=!!又是变态老的作风。。。转了一圈,我们就很胆小地就驾车回家了。。。因为我们都没胆叫她们出来聊聊天啊。。。。有时有事没事就到学校参加课外活动。。。真的有够勤劳啊。放学时就陪她们一起步行到她们的阿姨家等她们的妈妈来载。。。这种服务哪里找?。。。。虽然我们都很熟,虽然我们都有喜欢,但是就没有说出口。。。。

毕业就读了form6,比较少见面了,但是还有通过电话聊天。然后我进了大学,我的朋友读学院,我们就变得更加得忙。她们也就往跳舞方面发展。。。。。当然,我们也少联络了。。。也当然,她们都有了男朋友了。。。。


那些信还在收着,那些话已是秘密,我们都曾经暗恋着。。。祝福她们幸福快乐!

2 comments:

MuN said...

哇,真的很感触咯。。原来每个人都会有一段酱的经历。。虽然不是每个都有结果,但是这就好像你所说的,不完美中的完美爱情。。很好很甜美的回忆。。

ME said...

还好还好。。 回忆是有啦。。 :)
都是那些年了,要想的是后些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