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我的假期 + 我的朋友 +我的网友

当我有一天的假期,我就会来我的家。回到家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就是看看家人和让家人看看。。。还有就是休息和看戏吧。。。最近我家附近开了McD,这两天都在那上网打机。那里的环境不错,上网也不会很慢。是个很好的地方来消闲。我希望的就是以后jusco会在这建,然后里面可以唱k和看戏。那这里就蛮perfect了。不用去到kl那里去塞车。

最近又越来越多朋友离开公司了。都是一般可以废得来的朋友。其实是有点不舍得的。毕竟大家都是同一类人,就是可以废得起的人。交了这班可以废得起的朋友,其实可以在工作上减少不少压力。废的时间过得也特别的快。虽然是没什么意义,但是快乐啊。。虽然离开了很多朋友,但是公司也来了更多的新人。我看到五花缭乱,是老虎或老鼠,我也傻傻分不清楚。这句话有特别的意思吗?应该是没有的。。。 =.= 要交新的一班朋友,是需要时间。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如果可以认识完所有人,那就更好,因为可以了解每个人的特征和他的优点。当然也会有些人比较难相处,没关系,因为人不完美的。:)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在fb那里加这么多不认识的美女?其实我就想要了解美女会做些什么啊,还有就是要88美女的status.可能对朋友来说我是狼。哈哈,但是我也没有狼到有女朋友啊。我就是有几个可以聊得来的网友。那我跟她们不认识的可以聊些什么呢?当然是聊聊秘密咯。比如说聊下工作,告诉她老板或我公司的不是,聊爱情,聊我暗恋的女生/她喜欢的男生,聊家庭,听听一些家庭的问题,才知道其实自己过得也还不错。当你我都不相识,聊秘密就最好不过了,有时还可以互相给意见来解决问题tim。。。:)

msn真的让我打起字来越来越顺。。。 :)

No comments: